2011-08-29

網路廣告 BloggerAds 申請教學

有關 BloggerAds 網路廣告申請教學.. 目前網路上也有一堆人在講了..

不過為了讓網友在亂槍打鳥裡.. 可以一次看到很多種網路廣告的申請方式.. (全方位的服務)

所以也就跟著寫了.. 糾感心吧.. ^0^

BloggerAds 網路廣告的申請方式如下:

1. 先到 BloggerAds 網站.. 然後進行註冊.. 網址請見第6點.. (一定要用第6點的方式註冊喔) ^0^

    點這裡也可以啦.. BloggerAds

2. 填寫你的個人部落格資料.. 下圖是用我的部落格 Hitbirds 亂槍打鳥 為例..

    所以各位夶.. 請填寫你們自己的部落格網址丫.. 不要真的寫.. hitbirds.blogspot.com


3. 快把個人的基本資料寫一寫吧..


4. 註冊完成了.. 會出現下圖.. 接著.. 我們先由 "登入位址" 進行登入BloggerAds.. 登入後..

    建議先修改你的密碼.. 不然一定會忘記的.. "帳戶資料 -> 變更帳戶/密碼"



5. 最後.. 可以由上圖的 "取得廣告程式碼" 或是 "帳戶資料 -> 取得廣告程式碼" 進行廣告的設定..

    ex. 直式, 橫式..等等.. 設定完成後.. 則複製廣告程式碼 (JavaScript).. 如下圖的紅色框框..

    並貼到你個人的部落格.. 那麼就大功告成了.. 等著收網路的廣告錢吧.. ^0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6. 最後的最後.. 各位夶要在 BloggerAds 註冊時.. 請使用小弟的推薦 Link 如下圖 ..

    不只可以讓夶很方便的連到 BloggerAds 官方網註冊.. 也可以讓小弟累積下線人數..

    ( 這個就是老鼠會的機制啦.. 越多人透過推薦.. 可以賺更多錢錢喔) 

          點我.. 點我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好康相報...

點我.. 點我.. 點我.. 由我推薦加入 BlogAD 和 BloggerAds.. 成為我下線吧.. 網路力量大..

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